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

三星手环实测 科技数码视频翻译demo_ 特兰斯科

 

# Exported by Aegisub 3.2.1
如果可穿戴设备想要发展壮大
它只能慢慢来 而不是一蹴而就
所以我决定在过去几个星期内
配戴二代三星智能手环
这款设备不好吗
不是 它是款不错的运动追踪装置
不过 想在追踪装置脱颖而出
就有点难
二代手环是运动手环 而不是智能手表
它有一块大显示屏 腕带上有内置GPS
只需简单几步就能计算出你的位置
大多智能手表不都太适合运动追踪
所以三星更注重运动 它用这种方式
让更多人进入它的硬件生态系统
好消息是和两年前的一代三星手环相比
二代手环在很多方面都有了提升
不过坏消息是 续航时间短
这也是 高分辨率的可穿戴设备
最大的问题之一
但更大的问题是 值不值得180美元
如果你现在在看这个视频
你应该已经对它产生了兴趣
或者你已经有安卓手机了
如果你没有安卓手机
那就省点时间 别看这个视频了
因为二代手环只有配合安卓手机才能使用
在硬件方面 一般的标准配置它都有了
有柔软的塑胶齿轮腕带
有两个按键 一个是主页键能控制开关机
一个是返回按键
它最出色地方的就是它的显示屏
是一块绚丽的曲面super AMOLED触摸屏
你直接低下头就能看到屏幕信息
这样就不用转动手腕了
super AMOLED屏幕的唯一缺点
就是在室外光线下看不清屏幕
那些喜欢户外活动的人肯定讨厌这点
但是其他的智能手表在强光照射下
也看不清屏幕
手环背面有光传感器
可以测量心率
我发现在稳定的工作环境中
心率和胸腔检测器的频率是一致的
有一个小惊喜是
我刚才提到二代手环有内置GPS
除了微软手环和佳明HR智能手环
基本没有腕带式追踪器内置GPS
二代手环可以追踪些什么呢
或者问它不可以追踪什么
它能纪录你跑步 行走 徒步远行
骑自行车 爬楼梯 骑脚踏车 骑椭圆机
蹬跑步机之类的运动 还有瑜伽
还有另一个模块
可以纪录那些没归类到手环里的活动
现在的手环都会自动识别你的运动类型
三星显示数据的方式也挺有意思
比如你能看到你在24小时内的活动表
如果你开启了GPS
你还会看到你的运动地点
这个手环的所有数据会被收集到
三星s健康管理应用中
我喜欢s健康管理应用 它运行速度快
但和其他三星软件相比
我希望它能更简单一点
第一 你使用这个手环要用到两个软件
手环的管理软件
它也是你管理智能手表的那个软件
还需要S健康管理应用
手环管理软件用来管理手环的通知信息
而S健康管理应用用来管理健康设置
你在应用里能看到很多模块
轻敲它们就能测量气压或者纪录食物
或者查看更多运动方面的信息
我个人更喜欢按线性或按时间顺序
来排列这些信息
如果想和和apple共享数据
可以用合作商应用如RunKeeper和Strava
到了这一步你可能会感到困惑
在“更多应用”里有很多合作商应用
这些合作商应用的设置界面都不同
比如你要下载Spotify应用到手环上
就必须去三星应用商店
而不是去合作商应用店
共享数据和下载应用到设备上
你都要满手机地找应用
这手环有个缺点 就是体积大
至少戴在我手上显大
尽管腕带很软但还是有点大
因为显示屏占了很大一块面积
反正我觉得它不够精致
第二就是它抗水但不完全防水
所以你游泳的时候不能戴
然后是电池续航
三星官方说法是能达三到四天
但我的第一份使用测评并不是这样写的
因为有些时候它连续航一天都达不到
特别是打开GPS后
第二份使用测评倒是和三星官方说法一致
但后来我同事Dan Seifert又写了一篇测评
说他使用时续航只能持续一天
电池最低续航力不稳定 和以前一样
这也是我不会大力推荐它的原因
尽管如此 我还是要给它应得的好评
我觉得一代手环只为了穿戴
我们把它设计成可穿戴样式吧
因为现在每个人都在用运动追踪装置
而这款就更负责一点 更像一款运动手环
可以追踪各种各样的健身运动
试着用各种有意思的方式来显示数据
它是最好用的一款运动手环吗 不
我要它能在多系统中运行 能完全防水
视频翻译联系_QQ2549576081 \N电话/微信18295987484\N\N 能在户外看清屏幕时才说这句话
视频翻译联系_QQ2549576081 \N电话/微信18295987484\N\N 做到了这些 才能和其他手环一较高下
视频翻译联系_QQ2549576081 \N电话/微信18295987484\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